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到新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1 13:0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2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到新桥镇玉泉村、新桥镇中心卫生院、街子分院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人大办公室、人代工委相关人员参加。

在新桥镇玉泉村,王宗华主任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向玉泉村捐赠医用消毒液等防控物资。随后,王宗华又来到新桥中心卫生院、街子分院,对卫生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运行、转诊制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新桥镇党委、新桥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就当前防控工作作了汇报。

王宗华主任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一是要科学做好全区防控工作,正确处置、及时排查,促进全区生产和生活有序进行。二是要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严格执行防控规定,依法采取更加有效、灵活的防控措施。三是要发动一切力量群防群控,做到严盯死守,确保不漏一车一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