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忠卫到盐泉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13:0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2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忠卫到盐泉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人大农工委、财经委相关人员参加。

冯忠卫副主任深入到盐泉镇机关、老鹰窝村、白蝉场社区、盐泉镇卫生院对盐泉镇当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机关干部到岗运行情况、村(社)卡点管理情况、村(社区)封闭管理执行情况、镇卫生院落实疫情防控情况、人大代表作用发挥情况以及群众生活物资供保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盐泉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防控措施。

冯忠卫副主任强调: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盐泉镇要认真落实绵阳市疫情应急指挥部三号公告要求,坚持封闭式管理,抓实镇、村(社区)、组三级防控责任,切实做到精准管控;要加强对留观人员的监控,切实做到隔离到位、监控到位、关心到位;要继续搞好防控宣传,发挥群防群治作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防控要求,切实做到不串门不聚会;要动员和组织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要切实关心医护人员身心健康,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对医护人员的关爱政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