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王宗华莅临新桥卫生院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15:36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月 11 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宗华一行莅临新桥卫生院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桥镇党委书记吴鸿飞及新桥片区医合体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强与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出省务工及返岗农民工健康服务现在情况如何?”王宗华副主任亲切的问到,随后一行在王强院长的陪同下深入了解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接诊流程、物资准备、医疗防护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王强院长防控工作汇报后,王宗华副主任表示,新桥片区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工作有序。同时要求要加强盲点排摸,尤其对个体经营者等流动性强的人员要重点排摸,“要关心好、服务好基层医疗防控一线同志,他们很辛苦!”王宗华副主任与随行的新桥镇党委书记吴鸿飞边走边交流道。王宗华副主任指出,当前是防治疫情的重要时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相关决策部署,全面彻底做好疫情各项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得到有效防护。要结合辖区实际,群策群力,发挥聪明才智,全力做好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克服困难,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王宗华副主任还强调要高度重视医务人员的安全防护,切实保护好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确保以最好的状态打赢这场硬仗。新桥片区医合体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强表示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科学有效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