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到忠兴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7 12:5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2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到忠兴镇督导疫情防控,看望区、镇人大代表,指导春耕生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研究室相关人员参加。

王宗华副主任深入忠兴镇人民政府机关、场镇、各防控值守点位等地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情况,慰问一线干部,并对全镇恢复生产情况以及人大代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王宗华副主任表示,忠兴镇党委、政府、人大在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扎实有力,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成效显著,值得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科学防控,依法防控,力度不减,措施不松,管控到位。二是要积极谋划工作重点,对春耕生产复产要早谋划,早准备。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好各级人大代表的作用,让代表在各项工作中在全区起到起到引领带头作用。同时要提早谋划做好镇召开人代会的相关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