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玉国主持召开游仙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2020-02-18 17:1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下午,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陈勇、冯忠卫、徐丽娟出席会议,区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继续严格落实有关决策部署,依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习并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有关精神。会议原则同意《绵阳市游仙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提交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

袁玉国强调:区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创新实干、主动作为。一是精确把握人代会时间节点,做好会议筹备工作。二是围绕中心,强化监督,做好人大常委会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抓好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四是要加强对基层人大工作的联系与指导,切实提高人大工作水平。五是要抓好人大代表工作,不断深化“人大代表之家”履职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六是要抓好机关工会和老干部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