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31 18:37文章来源: 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收官之年,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两不误,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3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在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区政府办副主任周贵,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涛的陪同下到信义镇观太场二郎桥村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慰问中,陈勇高度肯定了区行政审批局的脱贫攻坚工作 。他要求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新冠肺炎疫情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要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结合起来,引导贫困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时他鼓励贫困群众要用勤劳双手改变生活、摆脱困境。

去年至今,区行政审批局先后共联系帮扶5户贫困户,已协调资金15万余元,支持贫困户建房、帮扶产业发展、解决生活难题等,同时还加大力度帮助贫困户落实了健康医疗保障以及教育扶贫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