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玉国主持召开游仙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2020-04-24 14:1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4月24日上午,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玉国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陈勇、冯忠卫、徐丽娟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明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区政府办、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审计局、游仙生态环境局、惠东公司、涪江街道、魏城镇主要负责人;区人大专委、区人大常委会工委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会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明东同志作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将游仙高新区东区(魏城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财政责任支出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及其说明,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同意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游仙高新区东区(魏城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财政责任支出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的决议》(草案)。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要进一步严格执行国家关于PPP模式项目建设相关政策和地方债务管理相关法规,加强项目监管、规范资金使用。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对2018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及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对全区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东兴路八号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区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候选项目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守贵作的人事任免议案及其说明,经会议表决通过,决定免去张欣同志的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补选区第六届人大代表有关事项;通过了关于召开绵阳市游仙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会议决定:绵阳市游仙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5月13日至14日在区机关会议厅召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