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到游仙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0-05-28 15:12文章来源: 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5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带队到游仙区小枧镇便民服务中心和四川移柯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等处,对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区委书记江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等参加。

在游仙区小枧镇便民服务中心,付康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情况,以及简化政务事项办理流程、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等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在游仙高新区的四川移柯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付康一行还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走访了解有关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付康主任强调:优化政务环境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入开展优化政务环境工作,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特别是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要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做到利企便民。要通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助推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