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到仙鹤镇调研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

2020-06-03 16:21文章来源: 仙鹤镇
字体:【    】 打印

6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到仙鹤镇集中调研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行政审批局等区级部门一同参加,仙鹤镇镇长、镇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及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与调研工作。

会上,镇长魏甦对仙鹤镇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作了专题汇报,一是制度完善优化营商环境。仙鹤镇党委政府出台了贯彻落实文件,规范了大厅服务窗口办事流程,提高了办事效率;二是诚信签约优化营商环境。仙鹤镇党委政府相继召开辖区内公司及引进企业公司项目签约、开工座谈会,为促进企业发展、推动项目开工提供便捷服务;三是政府扶持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期间,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科级干部多次到联系企业送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积极指导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亲清政商关系。

陈勇主任仔细听取了葡萄经营商潘衍伟的发言和建议,镇党委副书记对辖区企业及公司的发展近况作了补充说明,陈勇主任对仙鹤镇党委政府就优化营商环境所取行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党委政府要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路,真正让企业到政府办事有回家的感觉;二是党委政府要力所能及地为辖区企业创造更加宽松的发展条件,如完善基础设施、加强政策引导、拓宽新产品销售渠道等,帮助企业提高竞争力。

随后,陈勇一行深入辖区亿冠林高科技苹果育苗基地进行实地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