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到仙鹤镇开展游仙区贯彻实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2020-08-18 16:04文章来源: 仙鹤镇
字体:【    】 打印

8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到仙鹤镇开展游仙区贯彻实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副区长张明东、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仙鹤镇人大主席刘杰参加。

会前,执法检查组首先到仙鹤镇洛水村果满山川产业园检查农用地利用情况,随后在仙鹤镇组织召开游仙区贯彻实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座谈会。会上,张明东副区长代表区人民政府对全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做了汇报,区生态环境、农业农村、自然资源、住建等相关部门单位针对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仙鹤镇人大代表对落实《土壤污染防治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对各部门扎实开展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与肯定,要求全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土壤环境保护宣传,力争在全区形成人人自觉控制土壤污染,保护土壤环境的浓厚氛围;要加大执法力度,明确监管重点,加强日常监管执法,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切实做好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有力推进我区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