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镇村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现场会在新桥镇召开

2020-09-04 09:18文章来源: 新桥镇
字体:【    】 打印

9月3日上午,游仙区镇村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现场会在新桥镇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袁玉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兴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万庆,区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王宗华,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在新桥镇综治中心的试点工作交流会上,新桥镇、信义镇、仙鹤镇分别就试点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新桥镇党委副书记杨华容从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意识和合理整合资源创新服务形式三个方面作了经验交流。随后,新桥镇党委副书记林有虎现场向大家演示并介绍了新桥镇社会治理调度平台的功能和运行情况。与会领导对新桥镇在做好村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交流会后,参会人员前往新桥镇街子场便民服务中心了解场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服务大厅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袁玉国对街子场便民服务中心通过整合利用资源、亲民化改造和规范管理等举措切实增强改革后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给予充分肯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