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丽娟到仙鹤镇督导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20-10-14 10:01文章来源: 仙鹤镇
字体:【    】 打印

10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丽娟、科教文卫工委主任李婷一行到仙鹤镇督导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镇党委书记任俊洁,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刘杰,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矛盾纠纷调解多元化解中心主任何欣忆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洛水村查看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听取镇党委书记任俊洁关于仙鹤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徐主任查阅了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资料,详细的询问了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干部基本情况。她要求仙鹤镇要认真研判,把讲政治、懂经营、能力强、有水平的村干部选出来;班子成员要按照换届实施方案多下村调研指导,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多开展谈心谈话,把干部的思想做通,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