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一行到小枧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系工作站

2021-03-10 09:49文章来源: 小枧镇
字体:【    】 打印

3月9日上午,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一行到小枧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系工作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广,镇人大主席勾成功陪同调研。

何守君一行先前往新华社区和小枧镇基层治理党建联盟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到小枧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联系工作站的规划设计报告。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广在会上表示:一是要规划建设好人大代表联系工作站。让人大代表群体能够密切接触人民群众,收集掌握民生问题。二是要提高人大代表归属感。三是阵地建设要“三化”,亲民化、规范化和智能化。

何守君首先从立法、任免、监督、代表等4个方面阐述人大代表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对人大代表联系工作站的打造建设要高度重视,对小枧镇前期人大代表联系工作站的规划设计表示肯定,但还存在一定的不足。

何守君提出要向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做得好的地区学习,吸取先进工作经验。对小枧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提出建议:一是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规划设计要遵循简洁、亲民、便民的总体要求。二是要充分结合小枧实际,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文化氛围,打造小枧特色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三是注重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智能化应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