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人大视察蔬菜种业(川菜种业硅谷)现代农业园区

2021-05-28 11:2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管委会
字体:【    】 打印

5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带队视察蔬菜种业(川菜种业硅谷)现代农业园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刘辉、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此次视察采取实地走访、专题座谈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全面了解园区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燕子湾菜博园服务站、蔬菜展示大棚、丰字大棚、门市钢构大棚等点位,全兴种业负责人就企业投建园区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

随后,视察组一行与相关单位、园区企业进行交流座谈,畅谈游仙区蔬菜种业(川菜种业硅谷)现代农业园区发展的设想和建议。区政府副区长刘辉围绕园区基本情况、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步工作举措进行了全面汇报。

守君主任对种业园区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增强信心,蔬菜种业园区的建设是符合中央、省、市、区各级政策方针要求的,是建设种业强市的大势所趋、必要之举;二是要做好规划,以规划为导向,聚合各种优势资源,实现产业集聚和产业链的资源合理延续,促使效益最大化,提升园区整体竞争力;三是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实现产业发展与农民增收的深度融合,将园区打造成为带动广大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平台。他强调,我们要凝心聚力,坚持集聚建园、融合强园、绿色兴园、创新活园,稳步推进园区各项建设工作,为建设“西南蔬菜种业高地”贡献游仙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