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到
游仙区人民医院视察医疗服务新体系建设情况

2021-06-10 09:24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全面了解全区医疗服务新体系建设推进情况,2021年6月9日上午游仙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丽娟的带领下一行6人到游仙区人民医院现场视察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情况,游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万庆带领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医保局、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视察,魏城镇党委政府及区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陪同。

徐丽娟副主任一行来到游仙区人民医院听取了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天龙就目前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的情况、分级诊疗、医共体未来的相关规划及医院重点学科的建设情况。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外科大楼骨科听取了科主任对科室建设及开展的医疗项目的详细汇报并作出了交流。视察结束后徐丽娟副主任指出:基层医疗服务新体系建设,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是关系民生的大问题。自2019来以来,我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新体系不断完善,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区卫健局的管理下区人民医院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在方便群众就医、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在完善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仍有不足之处,要进一步重视医疗卫生服务新体系建设,进一步研究新形势下县域紧密型医共体运营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大对医院医疗人才的培训力度;加大对医院医疗人才的保障力度,提高医院医疗人才的综合素质。

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天龙表示将持续加强对将游仙区人民医院建设成游仙区主要医疗中心的发展力度,努力提高游仙区人民医院医疗业务水平,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能力;积极探索县域紧密型医共体更好的运营机制,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医共体建设各项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