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辐射源管理处处长陈立一行到游仙区调研指导中国(绵阳)科技城核医疗健康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

2022-03-24 14:27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3月22日,省生态环境厅辐射源管理处处长陈立一行到游仙调研指导科技城核医疗健康产业园环评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淳道怀,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薛凛,相关科室负责人,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静陪同参加。

陈立表示,该项目的建成将带动绵阳核医疗健康产业园成为国内首个功能丰富的核医疗产业集群,为“健康中国”做出重大贡献,在核医疗健康产业园建设中,省厅将一如既往支持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去年以来,省生态环境厅辐射源管理处对游仙区建设核医疗健康产业园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园区规划、产业定位、规划环评、项目招引、对上争取等方面多次帮扶指导,对入园项目环评多次深入一线指导,科学运用“容缺审批”,大幅提升了项目建设速度。

目前,在省生态环境厅的指导帮助下,核医疗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工作高效推进,游仙区将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游仙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