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人大社建委副主任陈建德调研游仙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2022-04-01 14:16文章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4月1日,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京平委托,市人大社建委副主任陈建德带队,到游仙区石马镇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副主任徐丽娟,部分市人大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勇、胡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何德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在石马镇,陈德建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游仙区在打造基层服务站点、发挥退役军人作用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游仙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标准规范、功能完善、运作高效,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推进快、举措新、有方案、有队伍、有管理。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游仙区要继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创造更多可推广复制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打造游仙特色、创造游仙经验,切实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市社建委还参观了石马镇人大工作站,视察了当地人大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