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调研我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2022-06-20 16:29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6月17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威带领人大预算委调研了我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及财政监督与绩效评价股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区财政局主要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的措施等4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了2021年我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并结合“预算管理一体化”平台建设活动,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稳步推进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魏威副主任对我区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依法办事,加强监督,切实将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二是要强化预算执行刚性约束,加强预算管理一体化平台建设;三是要加强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全面强化绩效激励约束;四是及时汇报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