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守君到信义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11 13:1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守君带队到信义镇调研指导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于术强以及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联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指导。

   何守君深入京昆高速扩容仙海互通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征地拆迁、土地报批、建设进度等情况。他指出,要主动靠前服务,与施工建设单位紧密衔接、有效联动,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工程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如期通车,带动辖区经济发展。

   在福星村蔬菜种业园区,何守君走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秋冬蔬菜种植情况,听取了蔬菜种业园区建设工作汇报,了解了园区经营模式、市场销路、带动增收等情况。他指出,要鼓励企业参与经营,建立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集约化产业链条,打响特色品牌,实现效益最大化。

   在曾家垭村,何守君详细听取了该村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群众内生发展动力;要大力抓好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进一步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大幅度提升。

  (审核:于术强  拟稿:罗秀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