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镇五届六次人代会提出的《金花水库年久失修,群众水费负担重》提案办理情况回复

2019-09-25 14:22文章来源:街子镇
字体:【    】 打印

马万才、罗廷君、曾斌代表:

你们在街子镇五届六次人大会上关于“对金花水库放水渠年久失修,渗透严重,群众水费负担过重问题”建议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近年来,我镇在区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新农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农村风貌得到根本改变,富乐花乡景区建设、绵阳国际兰花园等项目陆续投入,街子镇道路、水利等基础设施得以进一步改善。金花水库放水渠系渗漏严重问题已向区水利发展中心反映,争取纳入今年武引损毁工程进行修缮。按照游仙区农业供水与水费收取工作的通知要求(绵游府办发[2016]13号),金花水库农业用水水价已减半收取,无法进行免收。考虑高庙村用水困难实际情况,每年大春生产用水镇上将给予一定补助。

感谢您对街子新农村建设的支持!

                      

                             街子镇农业服务中心

                                                      2019年9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