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街子镇人民政府对镇五届人大第六次会议王新元代表建议的答复

2019-09-20 14:22文章来源:街子镇
字体:【    】 打印

王新元代表:

您提出的《在合理位置新建垃圾房》收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进行了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环境清洁整治,在各级会议上多次强调加强人居环境特别是垃圾房(池)清运、保洁,并对垃圾房(池)的位置和数量进行专题研究。现目前,我镇全域共建有78座垃圾房(池),部分垃圾房(池)存在破损或容量不足情况。经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和争取,成功申请到2019年省级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对部分损毁严重和位置不适的垃圾房进行拆除,在王猛村、小堡村、回龙村等改建、新建垃圾房共12座。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带领全镇上下一心,扎实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早部署、早行动、早见效。

 

 

                        绵阳市游仙区街子镇人民政府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