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第六届人大代表第十小组开展2019年第二次集中调研活动

2019-12-20 10:53文章来源:富乐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为了进一步拓展人大代表视野,转变发展理念,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2019年12月19日,游仙区第六届人大代表第十组开展了2019年第二次集中调研活动。此次活动为期1天,分为参观考察和研讨交流两个阶段,共20余名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中,代表们先后实地参观调研了富乐街道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李杜祠社区教师公寓示范院落、诗意社区建设及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改造情况,涪江街道开元中街社区1921列车、社区亲民化办公便民服务点,韩家脊社区1921爱心列车、社区大学。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了解了各项工作建设和管理情况。

实地参观结束后,调研活动进入了研讨交流阶段,召开座谈会,交流心得体会。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结合涪江街道和富乐街道实际,就如何更有效地推动社区建设、老旧小区治理、居民服务等城市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做了交流发言,并积极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调研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让他们耳目一新,感触深、收获大、受益匪浅。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建言献策,为游仙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