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政协主席姜曦率队调研区自然资源局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2019-12-11 11:09文章来源:自然资源局
字体:【    】 打印

12月10日下午,游仙区政协主席姜曦率队调研游仙区自然资源局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蒲克林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姜曦一行莅临新成立的区自然资源局检查和指导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最诚挚地感谢,继而汇报了2019年度由区自然资源局承办的区政协提案共3件的办理情况和结果,各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对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姜曦一行在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后,对区自然资源局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区自然资源局机构改革后的工作难处表示理解。他指出,提案办理体现出了专业性,反馈情况满意,希望今后在游仙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方面多汇报、多争取,克服困难,认真完成好本职工作。

参加此次座谈的有游仙区政协秘书长胡宗文、区政协办公室主任陈瑛,区委目标绩效办副主任王维,区移民和扶贫开发服务中心主任张梁,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蒲克林以及相关办公室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