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长陈晓霖一行莅临梓棉镇卫生院调研

2019-11-01 10:07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10月30日上午,游仙区委宣传部部长陈晓霖、区医保局局长严蓉、区卫健局党委委员王晓玉一行,在梓棉镇党委书记殷成品、副镇长杨建的陪同下,莅临梓绵卫生院调研指导。

卫生院院长罗满首先向陈晓霖一行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的运行情况。对片区机构整合后的医疗资源配置、人员结构、业务发展、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做了详细的汇报。

陈晓霖部长在院区实地查看和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院在创新构建医疗服务新体系改革中做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充分发挥中医药在临床中的应用,加强中医人员的培养,积极鼓励“西学中”,培养全能型人才,用更好的医疗技术服务于百姓。二是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康养发展模式,为患者提供全周期健康保障。三是进一步提升诊疗环境,为患者提供更加舒适的就医氛围。

最后罗满院长表示,将认真按照陈晓霖部长的建议和要求,积极探索片区医合体发展新模式,整合资源、合理布局,持续提升基层服务能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