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兴万部长专题调研区委六届第九轮巡察工作

2019-11-01 10:21文章来源: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兴万深入区经合局、信访局调研指导区委六届第九轮巡察工作。

唐兴万部长亲切看望了巡察组工作人员,现场了解巡察工作情况,并组织部分巡察干部和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巡察办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巡察组工作推进情况、被巡察单位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情况,对巡察机构创新开展六届第九轮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唐兴万部长指出:一是此轮巡察时间紧、任务重,各巡察组状态好、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各组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治巡察“治未病”,给被巡察单位开展政治体检的重要性,被巡察单位要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要理直气壮、勇于担当,严肃认真开展巡察工作,同时也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三是巡察办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切实做好巡察工作的服务和保障。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杜树林,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映海,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敖顺利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