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武部政委邓海涛到朝真乡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1 15:12文章来源: 朝真乡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上午,朝真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级领导讲党课,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邓海涛到朝真乡作专题党课,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四职干部、场镇单位负责人参加。

邓政委以“新时代的中国国防”为题,从国际安全形势、新时代中国防御性国防政策、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改革中的中国国防四个方面对新时代的中国国防作了详细讲解,强调要加强国防教育、支持国防建设。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商俊成表示:邓政委以通俗易懂的事件带我们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国防,既让我们对新时代的中国国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为我们下一步做好国防动员和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