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江彬带队到观太镇调研工作

2019-11-08 21:18文章来源: 观太镇
字体:【    】 打印

 

11月8日,区委书记江彬率队到观太镇调研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兴万等一同调研。镇党委书记卢云和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春燕等陪同调研。

江彬书记一行先后到卢家坪村能建蚕桑专业合作社和观太小学进行了调研。在实地调研过程中,江彬书记详细了解了能建蚕桑专合社的发展情况、辐射带动农户增收及存在的困难和瓶颈,详细了解了观太小学的师资力量、学生学习及食宿等情况。

在调研中,江彬书记对能建蚕桑专合社的发展和学校教育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一是专合社的发展要抓好技术提升,扩大竞争优势,让产业得到良性发展和持续壮大,帮助群众增收致富;二是要切实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着力在带头人作用发挥上下功夫,将优秀人才作为村(社区)后备干部重点培养;三是学校要在教育好学生的同时保障好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食宿和生活,进一步强化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给学生提供一个温暖的家,确保学生们茁壮成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