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江彬书记到石板镇卫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11 09:48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11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江彬率队到石板镇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兴万,区委办主任薛清泉,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鹏等参加调研,镇党委书记钱钧、镇长邹良陪同调研。

江彬书记一行来到镇中心卫生院深入了解群众看病就医、医保政策执行、职工工作生活状况等情况。针对江彬书记的相关提问石板镇卫生院院长张晓磊分别一一作答。从医院当前发展规模、医疗专业技术人员构架、职工待遇到科室发展、人才培养等江书记均进行询问指导,在石板卫生院中医科,看到中医馆打造风格和患者正在进行的中医适宜技术理疗,江书记饶有兴趣仔细问询了中医理疗开展情况,给大家阐述他对中国中医药的理解和认识,要求我们要传承和发扬好祖国的国粹精髓,用简练便捷技术真正为群众解决大问题。

在说到当前的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看到医院发展现状,江书记跟身边的同志和钱均书记交流,作为行政区域中心地相关民生配套设施基础建设进行项目投入研究,要长远规划及时跟上,他诙谐地说:“作为这项改革的大饼我们一定要把它画圆”。最后江彬书记指出,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提升业务水平,确保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顺利推进和建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