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兴万带队赴凉山州看望慰问援彝干部

2019-11-20 14:25文章来源: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带着对援彝干部人才的关心关爱,11月18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兴万率队赴凉山州布拖县、昭觉县看望慰问我区选派赴彝区援建的33名干部人才,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8日,唐兴万一行冒雨先后深入布拖县九都乡、拉达乡、昭觉县新城镇,走进援彝干部工作单位和生活住所,仔细查看工作和生活设施,关切地询问居住、出行、饮食、生活等情况。慰问中,通过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唐兴万对援彝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肯定,对他们克服困难、主动融入、扎实干事、主动作为的责任担当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唐兴万认真听取了援彝干部到凉山援建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体会感受,详细了解了他们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盼望解决的问题,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每名援彝干部发放了慰问金。唐兴万边听边记,充分肯定了援彝干部在援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区援彝干部赴凉山州近一年半的时间里,较快地转换了角色、适应了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进了当地脱贫、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发展,在援建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唐兴万叮嘱大家,身体要健康,人生要平安,事业要顺利,家庭要和睦,要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来推动援建工作的开展,期盼大家圆满完成援建任务凯旋回到家乡。

就进一步做好援彝工作,唐兴万强调,援彝工作既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交给游仙的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全体援彝干部要不辱使命、牢记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当好彝区脱贫攻坚的战斗员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彝区当作一个锤炼本领、展现身手的舞台,以最优异的成绩体现游仙干部的最大政治担当;要尊重民俗、促进团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两地交流使者,增进两地深厚友谊。

唐兴万表示,援彝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不远千里来到彝区支援脱贫攻坚工作,不仅个人作出了牺牲,家庭和单位也作出了贡献,区委、区政府始终是援彝干部坚强后盾,将努力为他们提供优质保障,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在援彝期间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家人放心。

区委组织部、区卫健局、区教体局、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并在座谈会上对援彝干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