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在外人才联谊会一行赴游仙考察

2019-11-20 15:28文章来源: 经济合作局
字体:【    】 打印

11月17日至19日,游仙在外人才联谊会一行15人赴游仙区考察,蒋浩宏常委全程陪同考察。

18日上午,江彬书记会见了联谊会陈杰会长等协会主要人员,希望联谊会引荐、介绍更多的游仙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共谋发展。

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游仙高新区、军民融合产业园、魏城工业园、新桥镇中小企业产业园和忠兴镇万鸿康养园,深入了解我区产业发展情况,与相关人员就各园区定位、规模、建设进度和招商引资等信息进行了深度交流。

19日上午,陈华斌区长、姜曦主席组织区经合作局等相关单位与联谊会各位企业家举行专题座谈会,双方围绕军民融合、节能环保、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的投资合作进行了广泛探讨,就建立项目、资本、人才、信息通道长效合作机制达成共识,赵长兴副主席陪同座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