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八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

2019-12-04 16:3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4日,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彬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区委六届第八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领导陈华斌、何守君、杨守贵、王兵、唐兴万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察办主任培训班主要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巡察工作中实行合理化建议通报和运用制度的通知》等,对六届第八轮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意见进行了研究处理。

根据安排,今年7月22日到9月20日,游仙区派出4个巡察组,对云凤镇、街子镇、忠兴镇、太平镇、东宣镇、涪江街道、富乐街道、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等9个单位进行了巡察,从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四个方面,采取不定期明查暗访、个别谈话、召开班子成员和所属系统、内设科(股)室负责人座谈会、受理检举、控告等方式进行,取得了明显成效。

江彬对区委六届第八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抓住问题线索,扎实做好巡察反馈工作,对被巡察党组织及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问责;要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后续工作,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严格按照反馈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确保按时整改到位。以巡察工作的实效,推动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作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