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2019年度区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大会

2020-01-10 15:1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8日,游仙区召开2019年度区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大会。听取部分区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对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区委书记江彬出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兵主持会议。

江彬在会上指出,2019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显著,惩贪治腐力度持续加大,传递出了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区委班子成员和区纪委监委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就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江彬强调,区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工作理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履行“一岗双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好带头、带领、带动作用;同时,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发挥好同级监督作用,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定期分析监督执纪问责中发现的系统性风险问题,督促区级领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深入实施“四大兴区战略”,建设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区委常委姚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陈政分别向大会述责述廉,并现场接受区纪委委员询问、质询;其他区委领导班子成员也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会议还对区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区人大、区政协主要领导,区纪委委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