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委书记江彬
莅临涪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

2020-01-27 09:2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1月26日下午,游仙区委书记江彬、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霖、副区长李万庆、区委办主任薛青泉在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远兵、办公室主任崔莉的陪同下,来到涪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首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王刚就辖区从武汉返乡人员摸排随访情况、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情况、医学留观者留观情况、人员布置情况、预检分诊情况、就诊流程、消毒隔离等情况向江斌书记一行领导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在王主任的陪同下,江斌书记一行来到中心预检分诊处、门诊部查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宣传标语、处置流程、发热病人体温登记情况和防护措施等。询问了在中心进行医学观察的留观人员生活起居情况、留观病室的设施情况及消毒隔离等情况。

最后,江斌书记对涪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全区现在已经进入重大疫情防控一级响应状态,我们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要加强舆论引导工作,让辖区老百姓做好个人防范,在公共场合必须佩戴口罩;要加强医护人员防护工作,时刻提高警惕,严守工作岗位,对前来就诊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患者做好预检、发放口罩,医务人员要多询问病史及来源地等,要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治疗;要对居家留观观察期的人员做好心理疏导工作,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要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