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江彬到仙鹤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两大一好”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2020-02-03 11:26文章来源: 仙鹤镇
字体:【    】 打印

2月2日,区委书记江彬带队到仙鹤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两大一好”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林檬,区委办主任薛清泉,区委办副主任、区目标绩效办主任王子勇等一同参加检查,镇党委书记任俊洁,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魏甦等陪同。

江彬一行先后前往仙鹤镇党员志愿服务点、镇政府机关、花果山山湾农庄、朝真场便民服务中心,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开展疫情防控情况和推进“两大一好”城乡环境整治情况的汇报,同时看望了值班值守人员。江彬对全镇开展疫情防控和“两大一好”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抓牢疫情防控,扎实开展“两大一好”城乡环境整治,坚持“预防为主、防控结合”,在关键节点、重点场所以及人员密集地,加大外来人员及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同时要合理调整工作和休息时间,做好自身防护,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社会大局稳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