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霖带队到魏城镇调研防疫防控工作

2020-02-05 10:08文章来源: 魏城镇
字体:【    】 打印

2月4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霖带领区委宣传部、区卫健局、区融媒体中心相关人员,走访魏城镇政府机关、综合市场、桂花社区,就魏城镇当前防控物资储备供应、人员管控、疫情高发区返乡人员居家隔离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魏城镇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陈洁,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委员王令,提名副镇长贺颖等陪同。

在魏城镇机关,陈部长现场察看防疫应急物资储备库的物资情况,详细了解储备途径、数量、种类、登记发放、中药材供应等,认真听取魏城镇防疫管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魏城镇千方百计有条不紊的储备物资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随后走访的综合市场中,陈部长和群众一起排队进行体温检测,亲切了解前往综合市场采购家用蔬菜群众的生活情况,热心提醒老人及时佩戴口罩,提醒大家一次性多采购两至三天的生活物资,尽量减少出门的次数。最后,在桂花社区,陈部长认真查看了全镇重点返乡人员居家隔离检测登记表,对正进行居家隔离的重庆返乡青年古仕俊一家进行看望,对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进行详细了解,对他们进行精神上的鼓励支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通过现场察看、走访交谈、听取汇报,陈部长对魏城镇防疫物资储备、人员管控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她表示,魏城镇党委政府物资储备保障有力,“五对一”模式抓湖北等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管控到位,“五送一”落实到户,居家隔离人员随访关怀细致。针对当前防控工作形势,她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坚决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她要求,魏城镇要继续做好防控应急物资储备,拓展采购渠道,确保货源质量,为疫情防控做好充分保障。要运用科学方法延长口罩使用时间并广泛宣传,有效缓解防疫物资短缺问题。要对解除居家隔离群众就业进行引导,鼓励大家在家乡就业创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