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江彬到经济试验区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情况

2020-02-08 09:47文章来源: 经济试验区
字体:【    】 打印

2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江彬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经济试验区绵阳开磁科技有限公司、创梦中小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情况。区委常委 副区长杨守贵、区委常委姚军、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王定富陪同调研。

江彬书记仔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复工时间、复工产能、物流途径情况的介绍,并察看疫情防控宣传资料、防控疫情具体措施,对坚守在岗位一线的企业员工致以慰问,充分肯定了试验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企业的支持和重视,对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对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情况工作的落实高度赞扬。

面对企业提出现在产品不能运输上高速,交通不畅通的情况,江书记指出,下一步区工信局、区交通局等部门要负责协调物流的畅通,保障辖区企业的正常生产。

同时,企业复工要全力排查是否有来自疫区的返工人员,做好隔离,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好全年生产,做好产需衔接,努力保持正常生产生活平稳有序,更好地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游仙区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