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到游仙高新区现场办公并前往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2020-02-20 10:5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9日,区委书记江彬到游仙高新区现场办公并前往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江彬实地了解西部半导体高科技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就企业用地需求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

选址小枧镇河沟村的西部半导体集成电路高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投资80.26亿元人民币,拟征地500亩,目前游仙区已成立了项目专班,完成工商注册、立项备案,进入省重点项目储备库。园区污水厂扩容、配电站、地块平场等要素保障工作已启动,项目拟建地块拆迁工作基本完成。

江彬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开工准备,积极想办法,服好务,解决企业在用地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坚定企业在游仙发展的信心。

当天,江彬还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了解各窗口业务开展、中心运转还存在的困难和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外出务工人员有关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