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兴万到仙鹤镇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2020-05-26 16:04文章来源: 仙鹤镇
字体:【    】 打印

5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兴万到仙鹤镇场镇秸秆收储点、康丰源养殖场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区农业农村局、仙鹤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中科国兴秸秆处理厂,唐兴万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秸秆综合利用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秸秆运送到厂区后,通过机械化处理加工成秸秆纤维丝全过程。唐兴万对仙鹤镇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成效及中科国兴通过全自动机械物理处理方式将秸秆生产成纤维丝,再生产成纤维丝产品,实现秸秆变废为宝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表示,秸秆综合利用是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一个有效途径,相关部门应多鼓励、多支持;同时企业要立足实际,开拓市场,进一步提高了农村秸秆的资源化利用,带动农村产业走向机械化和产业化,全面实现秸秆综合利用。

在康丰源养殖场,唐兴万仔细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和康丰源负责人关于养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资金使用、蛋鸡养殖场运行等情况,实地查看了自动化蛋品加工设备,还询问了该场后期项目建设规划情况。他表示,一是积极培育和壮大养殖规模,提高综合效益,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粪污无害化处理。二是保障好群众利益,并带动就业和帮助农民增收,全面巩固脱贫成果。三是农业部门要加强养殖技术指导力度,加大政策帮扶力度,优化发展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