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寄语年轻干部:善于学习 勤于思考 勇于创新 淡于名利

2020-05-29 15:11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8日上午,游仙区召开年轻干部城乡基层治理实践培训专题座谈会。区委书记、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主任江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唐兴万主持座谈会。

会上,32名参加此次培训的优秀年轻干部先后发言,围绕学习调研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并就城乡基层治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江彬认真听取各位学员们的发言,充分肯定全体参训学员在此次学习培训中取得的成果,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江彬就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年轻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善于学习,提高学习的实效性,精准性,达到多元化的学习,解决日常积累信息量不大的问题;二是要勤于思考,提高思维能力,解决个人成长辨识度不高的问题;三是要勇于创新,提高创新能力,解决攻坚克难行动力不强的问题;四是要淡于名利,保持平常心态,解决实现自我价值观不正的问题。

最后,江彬勉励全体年轻干部,要做一个有情怀、有本领、有格局、有底线的人,区委也将努力为大家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帮助大家成长成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