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守贵副书记调研联系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0-07-22 15:18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7月22日,杨守贵副书记赴石马镇调研国家重大装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专用道路工程、中物院某重大装置等项目推进情况,区发改局、石马镇、城东公司、惠东公司等项目责任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杨守贵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国家重大装置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专用道路工程”“游仙镇鹤林沟片区排洪沟工程(二期)”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沸腾川里山水食创小镇项目”“航空航天精密零部件配套项目(飞腾精密)”等招引项目的落地建设情况,并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究。

杨守贵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责任单位项目建设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各重点项目建设要符合项目管理规范,加快推进。二是游仙镇鹤林沟片区排洪沟工程(二期)项目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快办理前期手续,尽快启动招标程序,争取9月份实现开工。三是招引项目责任单位要主动对接企业,全力配合企业协调解决招引项目落地建设工程中的难题,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开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