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2020-07-29 15:19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游仙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会议。区委书记江彬,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区委常委姚军,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彦君,副区长林檬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制工作及全区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地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畏难情绪,积极应对困难挑战,全面进入实战状态,全力以赴抓好主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我区安全生产水平。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整治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安排部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重大行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领域的重大政治任务,游仙区根据实际,制定了2个专题实施方案、11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形成了“2+11”的三年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做好要素保障、严肃责任追究,把三年专项整治作为解决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的攻坚行动,结合本地区、本行业安全生产特点,瞄准长期以来反复出现、反复治理的重大风险、重大隐患,划分出“红、黄、蓝”三个级别,制定周密细致方案,细化落实职责任务,彻底根治一批“老大难”问题,补齐安全生产短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