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游仙区新型功能材料产业
精英人才论剑会在游仙举行

2020-12-23 15:50文章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游仙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发挥精英人才作用,为游仙创新发展凝聚智慧,12月22日,游仙区新型功能材料产业精英人才论剑会在富乐山九州国际酒店举行。会议邀请成都新材料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全主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伟,游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兴万出席活动并致辞,游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等出席活动。

刘伟副局长在致辞中,介绍了绵阳市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对游仙在新材料产业发展及人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新材料产业如何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提出了建议。

唐兴万部长在致辞中强调,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区委区政府将积极搭建好平台、创造好环境、营造好氛围,以开明的态度、开放的姿态、开拓的精神,大力推进新型功能性材料产业发展和功能区建设,深度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论剑会上,来自成渝地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业领域专家和东材科技、开元磁材、特锐祥等游仙区新型功能材料领域优秀企业代表就绵阳(新型功能)新材料产业如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产业协同发展、新材料产业在十四五期间如何更好实现创新驱动发展以及如何吸引并留住高端人才,以促进本区产业蓬勃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前,与会专家、企业家参观考察了四川东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金再生资源(中国)公司。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