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主持召开区委、区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 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0-12-24 18:09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2日,区委书记、区委、区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组长江彬主持召开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听取区委、区政府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等。

会议通报了区委、区政府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今年以来,游仙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扛起“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狠刹群众身边不正之风;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2020年,区委、区政府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部署,有效遏制了“四风”和腐败蔓延势头,进一步巩固了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穿始终、融入日常,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监督、保障落实,为谱写更高质量“五个游仙”新篇章保驾护航。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对2020年度镇(街道)、园区和区级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考核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要突出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后协调配合及对上汇报工作;要认真思考谋划,找准工作着力点,以考核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副书记杨守贵,区委、区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