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2021年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

2021-09-17 10:2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6日,游仙区召开2021年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全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等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区委书记陈华斌,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韩晓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区政协主席姜曦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情况。

今年上半年,在全区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游仙实现区属地区生产总值197.77亿元、同比增长12.6%,高于年初计划4.6个百分点。1-7月,区属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8.2%,高于全市4个百分点,经济运行呈现稳步回升态势。

座谈会上,各界人士代表踊跃发言,高度评价了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各自领域,为进一步推动游仙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畅谈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区委书记陈华斌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关心参与游仙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感谢及节日的祝福。他表示,游仙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游仙,帮助游仙,建设游仙,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作出更大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