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汇报会

2021-09-17 15:3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7日,区委书记陈华斌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汇报会,区领导韩晓清、姚军、张明东、刘辉以及游仙高新区领导蔡顺利、罗鉴明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汇报了游仙辖区国土空间规划情况以及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规划编制初步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统筹规划,结合实际,充分考虑城市、街道、园区、镇村等规划,突出地方特色,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要精心组织,强化与编制单位的沟通衔接,做好规划内容的查漏补缺,切实为游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拓展空间,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