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游仙区委召开六届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2021-09-19 16:0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8日,中共游仙区第六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陈华斌主持会议,中共游仙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游仙区第六届委员会向区第七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游仙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区第七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并审议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游仙区第七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酝酿通过《游仙区出席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中共游仙区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

会议强调,区七次党代会是在奋力推进“十四五”良好开局、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我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工作组要准确把握要求、科学规范操作,发扬民主、突出重点、形成合力,深入细致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要继续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昂扬状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增添举措,确保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

区纪委委员、区第七次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