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190次常委会会议

2021-09-19 16:11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8日,区委书记陈华斌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190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公务员法相关配套法规,宣布市委关于游仙区换届人事安排的批复,审议区第七次党代会相关事宜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对标执行,确保有序有力有效地推动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落到实处;要深入宣传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修订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提供强大合力。

会议宣布了市委关于游仙区换届人事安排的批复,会议指出,此次人事调整是游仙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新班子要迅速进入新状态,以这次调整为新起点,争做“行家里手”,以更好的业绩回报组织的厚望、干部的信任、群众的期待;要进一步加快思想融合、工作磨合、力量聚合,迅速形成新的发展合力,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积极献计献策,通力合作,最大程度发挥班子的整体功能;要勇于担当新使命,进一步找准游仙发展定位,为发展大胆干,为改革大胆闯,保持各个“条线”齐头并进,推动游仙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图变成生动的现实。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第七次党代会相关事宜、《游仙区出席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办法(草案)》等,研究了干部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