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重要工作调度会

2022-01-12 20:4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1日,区委书记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重要工作调度会,听取12月全区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作相关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区政协主席杨守贵等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目前,游仙区已完成《“十四五”农村供水保障暨城乡供水一体化规划》调整和二水厂建设工作临时施工道路勘察设计等工作,下一步将继续深入推进农村供水特许经营权解除及调整游仙武引二水厂及管网建设项目等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省道210扩建、省道416南段建设、芙蓉汉城特色街区等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陈华斌强调,要充分认识重大产业项目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精准调度,综合施策,全力破解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有力推进;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强化合作,围绕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进度,让群众早日看到建设成效、享受建设成果;要做好统筹规划,坚持结果导向,持续完善基础设施,统筹优化产业支撑配套环境,强化功能,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以高质量、高效率的项目建设支撑游仙经济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