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12次常委会会议

2022-01-13 16:0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华斌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12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七届二次全会各组召集人关于分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大家纷纷表示,区委书记陈华斌同志代表区委常委会所做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两个《决定(讨论稿)》框架科学、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大家认为,这一年来,区委重点抓好的四件大事和六个方面重点工作,成绩显著、硕果累累,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听取了区委七届二次全会关于《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讨论稿)》《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关于坚决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的决定(讨论稿)》《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游仙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讨论稿)》修改意见的汇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