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31次常委会会议

2022-07-01 15:40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区委书记陈华斌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3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八届市委第41次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通报区委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审议通过相关事项。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游仙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进一步提升平安游仙建设工作质效,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要强化考评督导,细化平安游仙建设考评体系,明确责任分工,整合资源力量,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工作落实,增强平安游仙建设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要提高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加快整改进度,提高整改质量,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形成问题预防体制机制,对巡视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着力解决深层次问题,推动实现“当下改”和“长久立”有机统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绵阳激光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四川一百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医疗设备、物资销售、配送项目的相关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浏览次数: